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召开科研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5-10-29    点击:

2015年10月27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座谈会,系主任李振中、科技处处长梁玉蓉、副主任梁淑君、翟燕及系内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苏州大学参加2015年高分子年会的李振中主任、张涛、党海春和王林艳老师分享了心得感悟。李主任通过参加年会,更加意识到科研工作对于系部整体工作的引领作用,明确提出要进一步为年轻教师打造科研平台,为有创意想作为的教师提供全面支持,在系部营造更加浓厚的科研氛围;张涛老师围绕年会中高性能高分子、高分子加工、高分子工业和高分子教育等展开陈述;党海春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在分会场聆听的学术报告;王林艳老师感受到前沿科学研究对原有教材知识的冲击。

听到各位老师的介绍,专业教师们围绕自己的科研方向展开讨论,对下一步工作有了基本清晰的思路,为系部科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