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与中国校企资源网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7-05-06    点击:

    2017年5月5日下午中国校企资源网公司总经理曹彦丽女士携助手来到太原工业学院材料工程系,商讨与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专业共建落地事宜。教务处副处长赵永强,材料工程系主任、书记等主要领导和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今年3月底,中国校企资源策划联动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在江西省上饶市成功举办了“校企合作资源深度融合对接会暨新能源产业全链人才培养研讨会”,共有36所(其中985和211高校8所)参加了此次会议。赵建军书记和朱开金教授作为材料工程系代表参会,并与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之后双方保持了密切沟通。

    曹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国校企资源网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接着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如何真正落地,专业方向设置、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的具体事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上我系领导充分肯定这一合作模式,表示要抓紧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关事宜,真正培养出社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我校应用型办学开辟出一条新路。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