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邀请山西化工研究院贾林才教授一行为研发方向把脉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

4月11日上午,聚氨酯材料行业著名专家山西化工研究院总工贾林才教授和淄博市华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华一行,应邀为我院材料工程系的聚氨酯弹性体及其复合材料等方面的研发方向以及校企合作“把脉问诊”。系领导杨惠弟、李振中、翟燕、梁淑君以及聚氨酯弹性体课题组刘凉冰高级工程师等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贾林才教授就耐热型聚氨酯弹性体、特种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以及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的共混改性等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张华总经理介绍了聚氨酯弹性体材料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瓶颈以及他们企业在合成聚氨酯所需原料的研发情况。专家们根据聚氨酯材料行业的市场需要及我院材料工程系聚氨酯材料的研发现状,在研究重点、研究方向上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另外,双方人员就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