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王严杰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18    点击:

2018年5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东莞理工学院王严杰教授做了“低温电化学储能与转换-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与锂电池的挑战与前景”的学术报告。材料工程系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报告中,王严杰教授为大家介绍了燃料电池和锂离子电池面临的前景和挑战,重点讲解了燃料电池和锂离子电池中的关键材料的制备,并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及科研实践成果,采用大量实验成果图片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燃料电池电极材料和隔膜、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和隔膜的一些研究案例,令在座的师生们对燃料电池和锂离子电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及了解。

随后,部分师生就讲座内容与王严杰教授进行了积极的学术交流探讨,王严杰教授渊博的学识,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