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处】关于为提高教师技能开展直播讲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8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通过与相关机构联系,针对教师教学技能、信息化能力、教学比赛能力、教学设计等能力的提升开设了直播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教师。

二、观看方式

1.下载并安装“超星学习通”(附件中提供二维码下载地址);

2.安装完毕后点击软件界面左上方头像,点击“单位账号”登录;

3.在登录页面“学校/机构码”一栏中输入“太原工业学院”,“学号”一栏中输入本人工号,在“密码”一栏中输入初始密码“123456”,登录成功后请尽快修改密码;

4.登录后,点击首页右上角“邀请码”,输入我院教师工作处邀请码:tygyxyjf,点击直播,加入班级,等待开播。

三、直播课程

课程安排详见附件。

四、直播时间

直播时间为2017年9月至12月每周四下午15:00—16:00,本学期共15期讲座,已举行过的讲座可以在APP中回看。同时,软件平台上有200余门在线课程、海量在线图书资源可供我院教师免费使用。

五、其他

已有超星账号的教师使用原账号登录可能无法免费观看直播,请使用新账号(本人工号)重新登录使用;若出现工号无法登录等情况,可拨打3566077咨询。

                                                                 教师工作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