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点击:

为推动系部学风建设,树立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材料工程系于1月2日下午在扇形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主任李振中,副主任翟燕,部分班主任及15、16、17级全体同学。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丽平主持。

会上,杨惠弟书记指出我系将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她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充分利用时间,提高复习效率,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严禁出现违纪作弊现象,谨记考试纪律,切莫因小失大。李振中主任立足古今,结合当前社会发展态势,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明确强调诚信为人之本。他希望同学们争做一代有理想、有追求的新青年,紧跟时代步伐,能够为社会建设贡献自身力量。最后,翟燕副主任向全体同学们宣读了我系的考试规则,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此次动员大会的圆满举办,对诚信考试氛围的形成,对学风建设都产生了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