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材料、机械两系教师前往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我校就业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8-05-14    点击:

材料、机械两系教师前往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我校就业实习生

    2018年5月11-12日,材料工程系朱开金教授、辅导员郝志远老师与机械工程系副书记王丽平老师一行前往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看望我校在该公司的就业实习生,并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计划等问题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刚、副部长史芳等进行了交流。

    天津中环股份公司始建于1959年,是国内从事太阳能单晶硅生产和太阳能电池板生产的大型骨干企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和江苏宜兴等地建有分公司,2017年企业员工1万余人,销售收入逾290亿元。

    朱老师一行首先前往该公司员工宿舍慰问我校大四实习学生,深入了解员工的食宿环境,了解学生们遇到的疑难问题,鼓励学生们尽快融入企业,做好身份角色转换,随后在企方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核心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双方人员深入探讨了“3+1学分置换”、“订单班”等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和实习事宜。目前我院首次有材料、机械和自动化三个系近二十名同学在该公司参加就业实习。

 

 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双方座谈

会见我校大四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