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举办刘新民老师欢送仪式及教师生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5-08-22    点击:
2015年3月17日下午,材料工程系于文科楼三楼系会议室举办了欢送刘新民老师和教师生日联谊会。系党总支书记赵建军、系主任李振中、教务处处长谭英杰、科技处处长梁玉蓉及我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赵建军书记代表材料工程系致辞。他对刘新民老师在岗40年来的教学工作及教学成果作出了高度评价,向刘新民老师为教育工作和系部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刘新民老师几十年来为我校教育事业含辛茹苦、鞠躬尽瘁,正如他自己所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无怨无悔,教书育人。”接着,在座的其他领导、各位教师以及学生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刘新民老师的祝福,愿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颐养晚年。随后,由赵建军书记和李振中主任为刘新民老师献上锦旗、鲜花及生日祝福,同时也为张保卫、谭俊华及王玉龙三位老师送上生日祝福,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全体老师在欢声笑语中共度美好时刻。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重温了刘新民老师的教学生涯,再一次感受到老一辈教师的认真严谨和敬业精神,我们将继续传承,改革创新,在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专业的道路上凝心聚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