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举行三严三实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8-22    点击:
按照省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安排,8月16日上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建军主持召开了系领导班子“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副主任翟燕、梁淑君,综合办公室主任和分团委书记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律己的重要论述、《严以律己,领导干部成事之要》、《严以律己重在自重、自省、自律》、《慎独慎微严以律己》等相关文章。与会领导紧密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对照反面典型,结合各自的工作和思想实际,对照严以律己各项要求,谈认识、讲体会,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赵建军书记总结发言,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我们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章程,牢固树立忠诚于党、国家和人民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