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02    点击: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2016年9月1日,在文科楼材料工程系会议室,材料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

会议上,王丽平老师和刘菲老师两位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此次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做成PPT,概括出1个核心2个敢于3“深刻改革”、3大“历史贡献3个“历史飞跃”、3大“历史启示”、4个“自信”、4个“人人”、5个“反对”、7提“理想信念”和8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重要内容,方便大家学习领会。同学们感觉这样的学习方式使主题更加鲜明,纲要更加突出,加深了印象,增进了理解。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四个自信,深深地感觉到肩上的责任,决心用实际行动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