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教工在我院运动会中取得第六名

发布日期:2017-04-29    点击:

    4月27日上午,我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李国臣,纪委书记张晓红,副院长刘志明、吴跃焕、梁玉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朱光主持。院长霍世平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徐重午老师、运动员代表蒋子悦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宣誓。党委书记吴刚宣布太原工业学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建军,主任李振中,党总支副书记任永健,副主任翟燕、梁淑君,办公室主任王丽平,分团委书记刘菲等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赛场上,全体教职工秉承“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坚持不懈,挥洒汗水。运动中,他们卸掉了日常工作的压力,散发出青春与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教职工运动员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最终材料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2017年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全院总分第六名的成绩。他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IMG_9127.jpg

    DSC_0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