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召开推进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计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9-04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党委“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实施方案,材料工程系在暑假期间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学习领会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写出个人工作计划。8月27日在材料工程系党政联席会议上又对主题教育进行了统一的工作部署。9月1日新学期伊始在系会议室就“三基建设”工作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杨惠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太原工业学院加强“三基建设”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大家更进一步明确了“三基建设”的内涵,了解了院党委的三阶段部署。接下来每一位教职工都结合“三基建设”实施方案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计划。在个人计划中,大家主题明确,长远计划和短期计划结合,对下阶段的任务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合理规划。

大家纷纷表态,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来,统一到省委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四个意识”,确立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的鲜明导向,向习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

欣闻1331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和优势特色学科获批,尽管人员短缺,1331工程建设任务繁重,全系教职工精神振奋,决心从本职做起,从严格自律做起,从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做起,从联系服务师生做起,践行“四讲四有”标准,落实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在推进学院和我系各项事业发展中展示先锋形象。

现在已经步入学院转型发展的快车道,这一年注定是繁忙的一年,不平凡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