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接受院党委“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重点任务”督查组督查

发布日期:2017-09-18    点击:

9月13日下午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带队的党委督查二组深入材料工程系,就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重点任务进行集中督查,并听取材料工程系相关情况汇报。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主任李振中、副主任梁淑君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并汇报了“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

会上,组织部田部长首先介绍本次院领导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的八项重点内容。随后,系党总支杨惠弟书记从暑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当前任务推进情况、接下来系列工作规划等方面对材料工程系总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振中主任汇报时说,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紧密联系实际,材料工程系还将重点抓三方面工作。一是推进应用型教学改革,结合“翻转课堂”形成老师导学、学生自学的教育教学模式,通过“项目驱动”着力为人才培养搭建成长平台;二是完善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职工教学、科研、联系企业与服务周边的能力,并与人事处蹉商制定高等人才引进办法;三是紧扣“1331”工程协同创新中心与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两项重大任务,着眼树标立标落地落实。

霍世平院长对材料工程系近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假期及开学后加班加点、冲锋在前的各位教师表示慰问。霍院长指出材料工程系要在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的思路引领下,将“1331”工程的协同创新中心和优势特色学科作为两大抓手,克服目前人员紧、任务重的困难,发挥主观能动性,发动全员力量,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积极引进高端人才,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顽强拼搏,持续用力,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成绩。

最后督查组要求,下一步要深入《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研讨,更加全面、历史地了解总书记的过去和现在,更加全面、历史地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