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7-10-19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实况。

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用时3个半小时的大会报告,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报告充分体现了大国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是一篇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

大家纷纷表示完全赞同并坚决拥护这个报告,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将爱国爱党的热情贯穿到各项事业中,戮力同心,共同将我系的各项工作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