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十九大报告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6    点击:

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11月15日下午,材料工程系于系会议室举行“十九大报告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丽平、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菲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知识竞答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题目竞答正确率高。此次竞答活动达到了以竞促学的目的,使每一位学生党员在竞赛开展过程中充分领悟了十九大工作报告的精神,深刻领会了对于共产党员在新时代发展建设中的要求。

最后杨书记做出总结发言,在发言中强调了“理想、信念”对于每一个共产党员的重要性,随后就从严治党方面讲述了纪律建设问题,尤其是紧抓政治纪律的重要意义。杨书记据“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为出发点要求各位同志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跟上党的步伐,践行党的宗旨,坚定党的立场,努力做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锋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