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十九大新党章”学习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5    点击:

为了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系于11月24日晚在F6025教室对全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十九大新党章”学习指导。

担任主讲的是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同时出席培训会的还有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丽平、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菲两位老师。

杨书记首先对入党条件进行了简单说明,并对入党志愿书的书写进行了辅导。在介绍十九大新党章中,杨书记对十九大新党章作出的修改部分进行了概括,并且提出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立足点。会场鸦雀无声,在场人员都认真听讲,仔细作记录。

此次十九大新党章学习指导会,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在学习体会中谈到,要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