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举办教师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7-12-30    点击:

12月28日我系开展系内教师新年联欢会,并以各教研室为单位分组进行游戏对抗赛。党总支书记杨惠弟,系主任李振中,副主任梁淑君、翟燕等20位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老师一改往日的严肃,游戏中各位老师谁都不服输,本次游戏分为三个阵营,分别是办公室队,无机非队,高分子队。各位老师分别进行了“七系年度最强踢毽子赛”、“年度最强顶气球赛”、“年度最强夹乒乓球赛”,比赛中各位老师为自己的队伍拼搏,竞赛氛围激烈,最后踢毽子大赛和夹乒乓球分别以办公室43个和19个的好成绩夺的第一,让寒冷的冬天充满了温暖,让老师们从教书育人三尺讲台走下体验游戏的快乐,爱玩的心在碰撞。

游戏中各位老师对内的合作、对外的竞争,缓解了老师们教学工作上的压力,丰富了老师们工作之余的生活,最重要的加强了各位老师之间的交流为以后教学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了好的前提,让老师们在寒冷的冬天体会到了材料工程系大家庭的温暖,加强了我系教师队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