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党的建设新伟业,以新作为践行新使命,3月17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金刚里影城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光辉成果为核心,以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和波澜壮阔的祖国风光为切入点,深刻呈现了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科技创新和文化生活多元化方面举世瞩目的成就。科技领域不断突破,见证着中国人甘于奉献、敢于攻关的无畏精神。从冒着狂沙烈日在人迹罕见的大漠中风餐露宿,到在现代化的实验室里为科技突破而奉献青春,不论科研环境如何变化,中国科研人员自强不息、自主创新的意志从未改变。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材料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对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认识和了解,对国家发展方向有了新的期望。教师们观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同时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必将牢记使命,怀揣希望 ,砥砺奋进,以匠心致初心,以潜心致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