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吴刚、副院长梁玉蓉到材料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1    点击:

4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刚、副院长梁玉蓉到材料工程系就2018年党建思政、重点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推进“三基建设”等方面情况和工作特色进行了汇报;系主任李振中汇报了应用型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协同创新及“1331工程”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朱开金、张山虎、翟燕、梁淑君分别汇报了科研团队建设、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

院领导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刚同志对材料工程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党建工作是系部发展的基础,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科发展,材料工程系是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单位,希望大家在协同创新和“1331工程”的平台上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站得更高,干得更实,勇于创新,勇挑重担,推动材料工程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