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8-03-20    点击:

按照学院“太工党发〔2018〕7号”文件精神,在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系列谈心谈话的基础上,3月20日,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各位党员均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围绕履职尽责,同志们认识到自己即是一名党员,更是一名人民教师,在教授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负责给学生讲“党课”,树立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最终,结合大家提交的民主评议表,采用无记名投票互评方式,最终有8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总支书记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扬,号召其他同志向他们学习,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惠弟还指出,在当前社会的大好形势下,我们要切实履行好基层党支部的责任,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定时举行党员民主评议,将“三会一课”落到实处,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大家只有持续学习,才能不断提升,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才能够长盛不衰。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