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召开传达我院第二届“双代会”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03    点击:

4月3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传达我院第二届“双代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惠弟向大家传达我院“双代会”会议内容,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和讨论了院长霍世平所做的《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使命突出特色引领》工作报告。杨书记依据霍院长在报告中提及的过去五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总结,同大家一起深入分析学院及我系当前所面临的发展形势,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结合报告内容对系部2018年工作进行总体安排。李振中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院党委书记吴刚的讲话,吴刚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紧紧抓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十九大的精髓所在,要求全院教职工必须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增强做好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上,我系参会代表、工会主席朱开金同志还传达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和《棚户区改造方案》等民生工程内容。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双代会”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好学院各项决策部署,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太工发展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