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召开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09    点击:

   

5月8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动员会,系领导杨惠弟、李振中、张山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同志主持。

    杨书记传达了学院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动员会精神。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仔细学习《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深刻认识到开展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她强调,我系要准确把握、严格把控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的关键点。一是系部建设专项资金如实验材料的采购;二是办学过程中关键时间节点如招生就业、转专业的办理过程;三是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定与发放全程;四是全系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还就材料工程系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