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

为主动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搭建思想建设新平台,6月11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F2004教室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党总支书记杨惠弟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辅导员张琳君老师同第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到场聆听。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讲道德、有品行;遵道德、要自省;守道德、明信念。在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中:德,无处不在。作为大学生,作为学生党员,要从日常处着手,从点滴中做起,从小事上破题,从细节上加分。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十分重要的人生必修课,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立德、修德、践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

杨书记强调,作为党员,要以“四有”为标尺:“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做到反躬自省,先修身后求能,要做到正直、严谨,要慎言、慎行、慎独、慎思,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广大青年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的政治方向,要有鲜明的政治原则,洁身自好,争做一个有牢固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