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9    点击:

按照太工党发[2018]70号《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1月9日17:00,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文科楼3楼系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等。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杨惠弟老师对2018年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做了严格要求,要求各位参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到客观、科学评价。接下来与会人员听取了三名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上一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某些问题进行了述职报告。随后,填写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测评票》,完成现场考核工作。最后,总支书记杨惠弟老师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及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简短点评,并对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党组织制度建设,整改落实现阶段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二是抓好学习教育,主动开展丰富且有意义的组织活动,继续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等的精神;

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适当场合亮明党员身份,接受全体师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