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5-09-01    点击:
为更好地总结近期学生干部的工作,全面掌握大家计划内及计划外工作完成情况,我系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任永健老师,学生辅导员张琳君老师出席大会。
5月8日下午,我系述职大会在系会议室召开。本次述职大会采取集中述职方式,各班代表向班主任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进行述职。述职分四部分:第一部分围绕“中期述职报告评分表”上各方面即“诚信工作、工作能力、团队协作”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第二部分述说计划内及计划外工作完成情况;第三部分述说工作亮点与暗点;第四部分述说下阶段工作如何开展。
5月12日晚,我系于F02005成功举办中期述职大会。我系学生会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在部门中主要负责的工作进行叙述,并结合PPT,对自己这在工作中各方面的表现做全面述说及自我评价,同时对未来部门发展方向做了详细规划。除此之外,各部们部员为他们进行评分。
任永建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对述职大会的成功举办予以肯定,他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将我系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