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举办防震减灾知识海报大赛

发布日期:2015-09-01    点击:
为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师生防震减灾意识,5月13日晚,我系防震减灾知识海报大赛在Z06047和Z6048教室开展。学生辅导员张琳君老师观看本次比赛。
我系大一到大三各班派出三名同学参加比赛。海报以“科学减灾,依法应对”为主题,以深入浅出地传播减灾科普知识及有关法律法规为目的进行创作。同学们各抒己见,确定制图方案并用画笔绘出自己的海报。大家的作品各有亮点,“一个数字7、一颗红心、一个汉字‘协’、一个拳头”代表着齐心协力;有的则用“地震活命三角区”警戒大家地震时应躲避在哪些位置;还有的是一颗红心上四只手交错紧紧握在一起,突出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最后,1420732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由1420731和1220741获得,三等奖是1420733、1420742和142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