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毕业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9-01    点击:

    530日上午,我系毕业生动员大会于扇形报告厅顺利召开。我系党总支副书记任永健,大四毕业班主任李歆、赵彦亮,学生辅导员张琳君出席此次大会。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副书记任永健首先强调毕业生要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在余下的时间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毕业生在积极寻找就业机遇的过程中,要提防不法分子的就业陷阱,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任老师还就山西省关于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的意见作了详细的介绍,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

    最后,任老师就户口迁移、毕业后报到等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问题对毕业生们给予了讲解。

    此次毕业生动员大会,有利于毕业生们深刻地认识大学最后阶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在此衷心祝愿我系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课程,快速融入社会,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