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5-09-01    点击:

    2015年2月28日,我系于S02001教室召开为期两天的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大会由我系党总支书记赵建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任永健老师,我系学生辅导员张琳君老师以及心理咨询中心田月明老师为学生干部进行培训。我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上,赵书记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应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作表率,并配合老师加强学风建设。在校园安全方面,学生干部应为同学们排除安全隐患,杜绝校园事故的发生。副书记任永建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做有责任心的干部,且要多思考,多做事,少说话。院心理咨询中心的田月明老师以自身的经历为学生干部讲授了大学生心理安全知识。最后,我系学生辅导员张琳君老师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上学期做出的成果,勉励学生干部在本学期为同学们更好地服务。

    此次培训为我系学生干部增加了信心,为本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确定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