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学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9-06    点击:
9月4日晚,我系于F01002教室举行学生家长座谈会。我系系主任李振中老师、党总支书记赵建军老师、副主任翟燕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任永健老师、综合办主任王丽平老师、分团委书记刘菲老师、学生辅导员张琳君老师及15级新生班主任出席座谈会。我系众多新生和家长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李振中老师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我系的师资力量及实验室成果,并表示希望大家多进实验室手动操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赵建军老师告诫大家要摆正心态、端正态度、充满乐趣,在大学做更多有意义的事。任永健老师所介绍的我系管理条例引起家长及同学的一致认可。答疑环节,各位老师针对家长、新生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作答。
本次学生家长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大家对我系的认识,增加了老师同学生及家长之间的交流,为以后的生活学习打下了基础。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信息部  赵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