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举办评估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5-09-17    点击:
系举办评估知识竞赛决赛

为普及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知识,展示我院青春风采,9月15日晚,系于扇形报告厅举办评估知识竞赛决赛。经初、复赛选拔出的六个班级参加决赛。副院长刘志明老师我系系主任李振中老师,党总支书记赵建军老师,副主任翟燕老师、梁淑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任永健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王丽平老师,分团委书记刘菲老师学生辅导员张琳君老师及各班指导老师出席并观看比赛。

竞赛分为“院系概述”、“稳重求胜”、“模拟访谈”及“PK赛”四个环节。比赛伊始,各队代表通过PPT以简单精炼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院系基本信息;在“稳重求胜”环节各组成员以其丰厚的知识储备充分展现出其风采及对我院的了解;“模拟访谈”中“老师问,同学答”的形式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两两对战的“PK赛”更为比赛增加些许趣味。

经过激烈的比拼,1420732获得一等奖,1220744、1420731班获得二等奖,1320733、1320744及1420733班获得三等奖,1220744班张旭获得优秀个人奖。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部  赵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