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中秋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9-29    点击:

恰逢中秋佳节,欢迎大一新生到来,9月27日晚我系于扇形报告厅举办中秋迎新晚会。党总支副书记任永健,分团委书记刘菲,辅导员张琳君及部分大一班主任观看晚会

青春在校园激荡,梦想乘文化起飞。一段活力四射的武术表演点燃全场,拉开晚会的序幕。相声《现代病》完美的诠释了现下人们手机不离手的通病。舞台剧《母亲》不禁让我们想起身隔异地的母亲。小品《向领导汇报》,《老舅与大外甥》表演的惟妙惟肖,把所要揭示的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任老师带来的《儿行千里母担忧》让我们感受到深深地母爱。合唱《我的天空》让我们再次触摸到梦想的高度,《真的爱》,《风吹麦浪》声色婉转,感情丰富,令人动容。舞蹈《火花》动感十足,点燃全场。最后的歌曲串烧带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更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最后,希望同学们以迎新晚会为新的起点,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军训中展现出的状态用到接下来的在校学习中,开启大学中新的征途。

信息部  赵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