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组织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4    点击:

又是一年粽飘香,又到一年毕业季。2017届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离开学习生活多年的母校。为做好毕业教育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5月23日下午材料工程系于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任永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燕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翟燕老师就毕业生在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答辩等方面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如何撰写等相关技巧予以指导和说明。随后,任永健副书记结合学习、生活、就业三方面进行总结,提出了当代大学生所应具备的修养及素质并对同学们文明离校提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及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与疏导工作。三是要进一步集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发现问题,迅速整改。

任永健副书记最后强调,集全力为毕业生同学服务,不但要保障各项毕业前工作的高效顺畅,更要千方百计地鼓励、疏导、排忧、解难。“根留母校,志在四方”,畅言大学生活的点滴,展望人生目标的追求,期望通过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倡树一种有情、有节、有义的特别时期,创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