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7    点击:

9月7日晚,16级各班团支部在主楼六层教室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内容形式多样。其中以黑板报、PPT及视频等多种载体进行主题介绍,同学们通过从习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七年知青岁月、习总书记的厦门“金砖时间”、中国外交发展及世界地位几个角度展开深入学习探讨,并就个人思考进行了分享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成长起来的,是在艰难曲折困境中磨砺出来的,是在复杂国际斗争中历练起来的,是在极其丰富的革命实践中确立起来的,这个核心在共产党员和亿万人民群众中是最“走心”的,真正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龙衮九章但挚一领。我们一定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好履行自己的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