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举办“考研备战大冲刺”专题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3    点击:

为帮助大四考研学生在最后阶段全力、针对性地对考研课程知识进行查漏补缺,更加系统的归纳知识和掌握答题技巧,增强2018届毕业生中考研学生在冲刺阶段的信心,提高考研录取率和常规就业率,材料工程系于11月22日晚在F1001举行了“考研备战大冲刺”专题辅导活动,系分团委书记刘菲老师和考研指导教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辅导老师们首先为我系大四同学们梳理了考研及录取流程和要求,详细讲解了考研冲刺阶段的注意事项,从考前准备、作息时间、备战心态与应试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现场同学积极提问,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冲刺阶段的复习有了一个更加系统、具体、理论、全面的认识,极大的增强了考研同学在复习和应对考试方面的信心,同时提高了应对考研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