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晶科能源公司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4    点击:

11月24日,晶科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院进行了大学生毕业招聘会。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分团委书记刘菲,朱开金教授等系部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来自材料工程系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整体招聘计划、职业发展通道及薪酬福利、员工活动及社会责任、2017校园招聘流程等四个重要方面。同时,通过大家为什么要选择这个行业、为什么要选择晶科以及晶科为什么要选择本院等问题,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晶科能源公司的相关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系师生对晶科能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拓宽企业发展平台提供强大的智力和人才支持,并促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发展,互利共赢。从而通过校企合作,为最终达成企业,学院,学生的三方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晶科是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和光伏电力供应商,从光伏组件制造、EPC服务到电站开发、运维及电站资产管理,晶科以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模式,推动光伏新能源在全球的市场化应用,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2017《财富》中国500强第284名。自2006年成立以来,晶科先后在江西、浙江、马来西亚、南非、葡萄牙、新疆等地区设立8大生产基地,组件产能达到6.5吉瓦。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上海,并在新加坡、德国慕尼黑、美国旧金山等国家设有34个分支机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五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