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荣获2017“践行青春使命·共筑中国梦想”院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2-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激发我院师生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9日,我院在扇形报告厅成功举办 “践行青春使命,共筑中国梦想”大学生合唱比赛。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及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中,每支参赛队分别演唱1首必选歌曲和1首自选歌曲。理学系以歌曲《众人划桨开大船》拉开大赛帷幕。各系代表队合唱了《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等经典歌曲,激情澎湃、催人奋进,唱出了太工学子对党、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校歌《征程》气势恢弘、雄壮有力,唱出了太工学子热爱学校、践行校训精神的真挚情怀,彰显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材料工程系获得一等奖,化学与化工系、设计艺术系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获得三等奖,自动化系、计算机工程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理学系、外语系、法学系、体育系获得优秀奖。理学系闫丽锦同学、材料工程系王凯鑫同学、法学系潘佳慧同学获优秀指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