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举办趣味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13    点击:

为丰富系部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材料工程系于12月12日下午在2号篮球场举办趣味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加,16、17级共十二支代表队参赛,每支参赛队伍20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比赛正式开始后,各班按照规定的顺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激动人心的比赛。刺骨的寒风,受伤的双手,依旧阻挡不住他们的激情。紧皱的额头,恢弘的气势,成为2号篮球场最亮丽的风景。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被拔断的绳子,一点一滴都代表着团队的凝聚力。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内剩余的同学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大家加油。

比赛最后,1620741班连克群雄、夺得桂冠。1620742班获得亚军,1620744班获得季军,学生辅导员张琳君老师、郝志远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