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以音会友 唱响青春 | 致十一位舞台上的阳光少年

发布日期:2018-03-16    点击:

我系分团委于3月15日晚在扇形报告厅举办“以音会友,唱响青春”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系分团委书记刘菲老师,17级班主任朱开金老师、郑崇微老师。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深情合唱”、“谁与争锋”和“巅峰对决”。在第一轮的深情合唱中,选手按照赛前抽签分成的组合进行对决,根据排名先后,前两组选手直接晋级,位列第三的小组将自行决定晋级者。经过五组选手的深情合唱,最终要面临这一选择的是罗曼欣和成朋杰组合,当成朋杰决定将这个机会留给自己的搭档罗曼欣时,心中也是万分的纠结和忐忑,因为这意味着成朋杰将离开这个舞台,也正式因为他的这种绅士的选择,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赞美声。最终,杨柳、王洛斌、陈淼玥、白志超、罗曼欣五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比赛“谁与争锋”,五位选手从四大类20首歌曲中随机选取类型、歌曲后进行演唱,评委现场打分,根据分数高低前三位晋级最后一轮比赛,选手们激情四射,观众们更是心潮澎湃,掌声此起彼伏,并且纷纷通过微信客户端“上墙”,给小伙伴们加油鼓气,王洛斌、杨柳、陈淼玥分别凭借《wildest drearm》、《光年之外》、《傻子》进入最后一轮巅峰对决。

在紧张的比赛之余,大学生乐团和TDS曳舞社的动听独奏和热情舞蹈让现场气氛多次到达高潮,燃烧剧社的相声《铃铛谱》让观众流连忘返,而16级系十佳冠军郝海卉带来歌曲《江南》更是让观众难以忘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淼玥以陈奕迅的一首金典情歌《淘汰》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杨柳以一首潇洒独特的《野子》夺得亚军,王洛斌则以他动情演唱的《空白格》获得季军。

伴随着全场观众的欢呼和点赞,比赛落下帷幕。这场完美的音乐盛宴,是十一位选手送给大家这个夜晚的最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