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16、17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我系分团委组织16、17级各团支部分别开展“知行并举筑中国梦,四进四信修青年志”、“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君子之为学也,将以成身而备天下国家之用也”。在认真观看学习了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视频后,同学们收获颇多,并踊跃发言来表达自己的见解。

为引导大家关注时事聚焦两会,活动以“两会”关键词卡片连连看形式展开。同学们通过主持人介绍的相关知识来匹配相应“两会”关键词卡片,现场气氛热烈。

该主题团日活动提高了团员学生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用实际行动宣传贯彻了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并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了班级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各团支部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