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3-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雷锋活动月来临之际,我于3月22日晚在Z06048组织并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14名选手参加,系学生辅导员张琳君老师、郝志远老师出席活动,部分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胸有成竹。大家紧扣“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这一主题阐述雷锋事迹,通过列举身边的一些好人好事,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反思,句句发自肺腑,激励人心。现场氛围活跃,掌声热烈。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和评议决定后一致认为1720732班的田青宜同学演讲的《雷锋魂》很好的向观众和评委们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该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1720743班的成朋杰,王雅婷,郑朝辉,1720744班的王祥青,盖怡梦获得比赛二等奖,1720743班的温慧,王国灿,魏文慧,获得比赛三等奖。

精彩的主题演讲充分展示了我系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地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共享着这一宏大的精神讴歌。这是一次统一思想的比赛,是一次凝聚力量的比赛,是一次指导行动的比赛,是一次锻炼能力的比赛。望各位新时代青年们能够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