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于9月2日上午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03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组织性,纪律性,服务意识和全局意识,加强系部团学工作的建设,以及各组织各部门学生干部的交流。我系于9月2日上午十点在文科楼三楼进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张山虎,分团委书记张琳君,辅导员郝志远以及15、16、17级全体学生干部出席参加。

培训会开始,辅导员郝志远对开学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安排了学生返校情况的统计工作,之后分团委书记张琳君安排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针对不同年级不同角度安排团学活动,学科活动,服务性活动。

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张山虎提出了学生干部应有的五个意识,即自律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并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站在全局的角度看问题,以服务他人为基本准则,关心国家政治生活,遵守纪律,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经过这次的学生干部培训,大家更深刻的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作为学生干部所要具备的各方面的素质以及管理组织能力、人际交流和沟通的方法等。并且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谨记教诲,将自己的工作做到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