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13    点击:

      3月12日,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学习,全系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学习材料展开,由党总支书记杨惠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取得的举世成就做了总结,从经济建设、政治体制改革、文化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总结了40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高等教育未来的发展和学校综合改革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教学科研工作者,正值学院“硕单”立项建设和转型发展之际,我们要勇于打破传统思维,切实增强自身干事创业本领,勇做学院改革发展的弄潮儿,努力向新时代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