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召开学科交叉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0-30    点击:

10月15日下午2:00,我系及理学系老师于理学系会议室召开学科交叉学术交流会。我系系主任李振中及理学系和材料工程系相关专业方向的老师聆听报告并就报告内容进行学术交流讨论。交流会由理学系主任王建军主持。

会上,我系教师党海春及理学系教师乔士柱、柴立臣分别针对博士期间研究的课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作报告,并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和展望。

我系党海春博士讲了关于多尺度碳酸钙的构筑及其与生物可降解脂肪族聚酯复合材料结构与性能的研究。理学系乔士柱博士做了题目为《磁随机存取存储器:铁磁弛豫》的报告,柴立臣博士则介绍了使用低频力学谱仪研究聚集态颗粒物质的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理学系与材料工程系的老师分别就各自的科研方向作简单介绍及讨论,同时希望两个系加强在学科交叉方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并促进科研工作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