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系举办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11-05    点击:

11月4日下午,我系于D02006教室举办学术报告会。我系系主任李振中老师、副主任翟燕老师、副主任梁淑君老师及李鹏、刘菲、李欣、赵彦亮、王玉龙、刘艳军、彭军辉、甄海龙、倪波等九位老师出席报告会。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宋燕老师担任主讲。我系众多老师及100余名同学聆听报告。

会上,宋燕老师结合她自身研究方向及实际科研成果,多角度多思维的为大家详细叙说了多孔碳的制备、结构调控及应用基础研究,言简意赅,令大家对多孔碳有了更深的认识及了解。随后,我系教师就今天报告内容与宋燕老师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自己的见解,各同学也进行提问,宋燕老师一一耐心为其解答。

此次报告不仅拓展了我系学生视野,对老师的研究项目也有更多启发,同时活跃了我系的学术氛围。

信息部 赵瑞峰DSC_2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