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材料工程系举办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12-22    点击:

12月21日下午,山西省化工研究所教授级高工贾林才应邀在D01002教室作了题为“聚氨酯的发展现状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材料工程系主任李振中,副主任翟燕,副主任梁淑君,部分老师及百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贾林才高工结合他自身研究方向及实际科研成果,就聚氨酯弹性体的特点、主要制备方法、用途及其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聚氨酯弹性体的发展沿革、工业方面的应用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会后,材料工程系师生与贾林才高工进行了相关领域的广泛交流与讨论,令大家对聚氨酯有了更深的认识及了解。

此次报告会对老师们从事相关领域的研究有很大启发作用,同时开阔了材料工程系学生的视野,促进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深入了解。

材料工程系信息部 赵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