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转发宣传部《关于组织师生员工进行评估知识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22    点击:

    各党总支:

    为加强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的学习和了解,全面推进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根据学院评估工作的安排,决定在全院师生员工中组织开展评估知识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

    二、考试范围

    1.《太原工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

    2.《太原工业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评报告》

    三、考试方式

    教职工考试由各党总支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进行闭卷答题,评估领导组安排专人协助监考;学生考试由各系自行组织。评估领导组将组织专人建立考试题库,试卷按照机关行政人员(含教辅人员)、系部管理人员及教师、学生分类从题库中随机抽题。

    四、考试流程

    1.教职员工:

    考试时间:91日至10日。具体的考试时间、地点由各党总支确定后,报评估领导组宣传组。

    监考:评估领导组指派2名监考人员携带试卷到考场组织考试,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收回考卷。

    阅卷:评估领导组组织专人统一阅卷。

    补考:对考试不及格或缺考的教职工,各总支要在915日前组织完成补考。

    2.学生:

    考试试题:评估领导组统一提供试题,各系到评估办领取试题后,根据各系学生人数自行印制试卷。

    考试组织:各系自定考试时间、地点,自行组织考试、阅卷和补考,并将考试结果情况报评估领导组。

    五、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迎评工作是目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总支要把评估知识的学习领会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确保每位师生员工对评估知识有清晰的了解。

    2.抓好学习。各系、各部门要合理安排时间采取灵活的方式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进行评估知识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3.严格考试。考试是对学习效果的检验,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掌握评估知识,希望各单位要严格要求、严密组织,确保全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