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我系师生 齐心协力 迎接评估

发布日期:2015-09-16    点击:
912日,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我校的评估活动,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我系众多师生开展全系卫生大扫除活动。

上午9点,我系办公室由赵建军书记、任永健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王丽平、分团委书记刘菲、教学秘书赵婷婷、学生辅导员张琳君等老师带领,系实验室由李振中主任、翟燕副主任、赵彦亮及各位老师带领,展开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拿起抹布、笤帚等清洁工具对教室的门窗、地面、桌椅、墙角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和打扫。活动过程中,各班成员分工合理,目的明确,互相帮助,不怕苦,不怕累,将大扫除活动开展的秩序井然。最后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大扫除任务。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为老师和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工作环境,展现出我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我系精神面貌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IMG_1779.JPG

IMG_1788.JPG

IMG_1822.JPG

IMG_1854.JPG

IMG_1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