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和石家庄铁道大学来我系做考研宣传

发布日期:2015-10-09    点击:

近日北方民族大学和石家庄铁道大学来我系做考研宣传。
北方民族大学是我国唯一一所建立在少数民族自治区的部属综合性民族高校,直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坐落在塞上江南”-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
目前该校共有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28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1个工程硕士专业硕士学位点。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师资力量雄厚。该校材料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粉体材料与特种陶瓷是重点开放实验室。
石家庄铁道大学是我国唯一一所以铁道命名的高校,在2013年成为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坐落于河北省首府石家庄市。
该校共有1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44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1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与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建交通工程材料重点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配有17名硕士导师,师资力量雄厚。
同学们在考研报考学校之际,可以关注了解一下以上两所院校。在此,祝愿同学们可以考取自己理想中的院校。

3E3032A7125C877EB29E0C1D5B2F4F31.jpg 

AFBBDD2E3791B44F6B1C68B69138D9F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