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教职工集体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5    点击:

    2018年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主任李振中带领材料工程系教职工在系会议室集体观看大会实况。

    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被压迫被剥削劳苦大众的伟大导师,是科学社会主义的创始人,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奠基人,是迄今以来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主义不仅深深影响着世界,更改变了中国的历史命运,中国共产党将马克思主义同时代特征和中国实际相结合,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走出一条通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马克思主义给予我们科学把握世界和社会发展的思维与方法、正确理解生活和人生命运的智慧与启迪以及充实精神世界并抚慰心灵的哲理与感悟。在座全体教师认真观看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