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时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即时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召开考前诚信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点击:

为推动系部学风建设,树立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1月4日下午,我系在扇形报告厅召开考前诚信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杨惠弟、党总支副书记张山虎、副主任翟燕、分团委书记张琳君、辅导员郝志远出席本次大会,17级、18全体同学等400余人到场聆听。

关于诚信考试,杨惠弟老师从“为什么要考试”、“如何对待考试”、“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努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接着,由翟燕老师讲解考试的相关要求,包括学生证的补办、考前准备、考场要求、违纪作弊情况等等,她鼓励考生做真实的自己,遵守考纪,诚信考试!最后,张山虎老师对诚信考试进行强调、补充,鼓励学生好好复习,诚信考试,要对得起辛苦工作的父母。张山虎老师还从人身安全、网络安全、财务安全、卫生安全等方面对学生的安全教育问题提出要求,语言幽默和谐,贴切实际,让人印象深刻。

此次动员大会的圆满举办,对我系的诚信考试氛围和学风建设都有重要影响。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加强道德修养、锤炼诚信品质,将考试视为检验个人品德的一种方式手段。今朝文明守纪,是为明朝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积蓄正能量。